张继科only 盾冬,楼诚以及欧美cp墙头草中

笑死了

Why So Awesome:

Fun Tweet


觀衆提問:爲什麽Chris Evans笑的時候總是抓自己的左奶呢?

Officalchelso: 你好觀衆,非常感謝你的問題。

關於這個話題,數十年來已經被無數學者研究過, 普遍認為有如下理論可以解釋:

1. 使他保持在地面不至於飛上天上

圖1

在這個圖片你可以看到,當他笑起來的時候他的腿不自覺地擡起,這很可能是他的身體在高度愉快的情緒之下準備離地的一個徵兆。Chris爲了不至於飛到天上,只好用力摁住自己以確保自己仍受地心引力的作用。


2. 爲了隨時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

圖2/3

觀衆,你也許會猜到,爲了保持超級英雄的身體機能,是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。Chris對此非常注意,(超級英雄的身體會使)他無論是坐著、健身、吃東西都不斷消耗肌肉能量,所以他需要不停確保自己仍然擁有合格的身體素質。

3. 客觀存在

圖4

‘客觀存在’是以解釋物質的存在性,不以人的主觀意願轉移(不論你是否能看得到這個物體,該物體始終存在)。Chris笑的時候會閉上眼睛,因此他不能親眼確定他自身是否仍然存在。抓住自己的左奶,他就可以確保他自己仍然存在于這個世界上。

我希望這解釋了你的問題

评论
热度(113)

© 聪明的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